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粉紫淡红年龄:25位置:中国,四川

真是让人担心

2009-05-04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
怀上宝宝之后,没有什么反应,还挺窃喜的。

到了43天的时候,去逛超市,闻到生肉啊,鱼虾的味道,马上就要吐了。这是第一次妊娠反应。

后来每天闻到做饭的味道啊,烟味啊,不管什么,只要味道大了,都哦。。。哦。。。哦,干呕几下才罢休

到了52天的时候,真正快把我吓死了,那天有个新娘跟妆,当天可能站久了,又一直弯腰化妆,还化了3个伴娘。

晚上的时候,突然就流血了,是鲜红的血,把我吓的半死,马上去医院挂急诊。

急诊结果:早孕宫内活胎。心稍稍放下。

可是回家后,连续一天半都是鲜红的血,我躺在床上动都不敢动。第二天下午慢慢少了,变成 了咖啡色少量。。到了第三天下午才完全没有了,可是心里还是非常非常担心,我好不容易有的这个宝宝,B超出来都有胎心搏动了,我感觉TA已经是一个小小的生命了,希望TA能坚强。

医生让一周后去复查,好不容易到了第六天,我就坐不住了,赶紧去医院B超。

宝宝长大了很多,一周几乎长了4倍那么大,哦,现在还只能称作胎芽。

但是子宫里面还有积血。医生开了黄体酮注射。还是让卧床。

从医院回来的当天晚上,又出了少量血,不过天亮后就止了。我希望是积血排出来了,呵呵。

今天是60天整,这个宝宝折腾的我够呛,每天都担惊受怕的。

不过,我感觉宝宝还是很坚强的,希望ta能在我肚子里平安,健康的待到预产期,呵呵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